不要靠近图论

随缘产粮中,绝赞数学人
失踪人口
我都学数学了,让让我吧。
能在任何一个坑里都是缘分💘

当时腿毛太太让我吃糖的时候,我猝不及防的吃了一口嵌刀的糖_(:з」∠)_
不过腿毛太太画的超棒!
我看了线稿就特别有感触,被隐隐的虐到
昨天也才看见上色成功的样子,光影的感觉特别赞www
第一次合作超开心!
不过腿毛最受(小声

硫!酸!菌!:

【距离】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感谢题目提供

其实画之前啥都没想,但是穆洄太太超牛逼的给配上了文!!!!

真的好厉害!写的超棒!

佩服到只能叫爸爸!

爸爸你赢了!

但是穆洄最受(悄悄

 @穆洄x 

苗木缓步走进沉寂的房间,皮鞋与地板撞击发出的嗒嗒声在安静的空气中扩散开来。

身着西装的浅棕发青年早已褪去了学园时期的稚嫩,在击败"绝望"后内心也有所成长起来,变得更加坚韧顽强。

他缓缓的靠近房间的中央,翠绿色的眸子褪去了原有的生机,看上去拼命想维持自己脸颊上无力的笑容。

随着苗木的移动,他与对面米白发青年的距离越来越近。狛枝平静的沉睡着,那双总是让人猜不透情绪的灰绿色眼眸也没有半点睁开的迹象。苍白又俊美的面颊上罩着维持生命的氧气罩。这反而给了他一种美好到即将破碎的脆弱感。

随着缩减的距离,逐渐增强的反而是苗木的心跳声。他不可抑制的想起两人在学园时期的那段交往,接近这位前辈犹如撞上蜘蛛精密网络的昆虫,被注入蜜糖般的毒素,进而被抽丝剥茧的吞噬殆尽。

他想要伸手去触碰狛枝柔软的米白色发丝,或是为他抚去额前的冷汗。苗木也确实这么做了——抬起还在微微颤抖的手,像沉睡的那人的方向探去。

明明距离已经很近了,苗木甚至觉得自己能亲吻到狛枝毫无血色的嘴唇——尽管他还没有这样大胆的念头。毕竟在恋人时期占据主导权的,也一直是对方。

浸没在冰凉空气里的指尖最终仅仅触碰到了没有温度的透明玻璃。只是一层透明薄膜的距离,却犹如隔开了两个世界。

先是手指,直到整个手掌都贴了上去,还是无法感受到那人脸颊与额前的温度。不知不觉间,手紧贴着的透明玻璃开始扭曲变形,连带着狛枝沉睡的面容一起——

苗木怔愣的擦去从眼角滑落的泪水,重新挂上了一个对方喜欢的、充满"希望"的微笑。

是他晚去了一步,等终于黑进程序,狛枝早已为了揪出背叛者而设计了以牺牲自己为代价的圈套。滚烫的泪水此刻却如同玻璃墙般冰冷无力,苗木自责于自己的能力不足,同时又倔强的不愿相信狛枝会永远醒不过来的事实。

毕竟乐观开朗是他唯一的优点啊,就算是自我安慰也好,心理暗示也罢。

"我会等你的,狛枝君,等到你醒来的那一天。"

苗木微笑着做出承诺,两人的距离近在咫尺,可同时因为谁也碰不到谁而变得遥不可及。

浅棕发青年就这样静静的站在那层隔离两人的透明玻璃前,泪水无知觉的划过他带有柔和笑意的脸庞。

我会等到那一天的——

直到那个下着细雨的清晨。

由远及近的石子声不断拉近着他们之间的距离。苗木起身的时候,差点以为细密的雨帘重新织起了那块冰凉的玻璃。米白发青年冲他温柔微笑的情景是那么不真实,直到那人走到他身前,苗木才想起用满是寒意的手指去触碰那人米白色的发丝。

指尖所感受到的是属于米白发青年独特的温暖。这次终于不再是无法逾越的,被强行隔开的距离感了。


作者:穆洄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