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靠近图论

随缘产粮中,绝赞数学人
失踪人口
我都学数学了,让让我吧。
能在任何一个坑里都是缘分💘

【狐妖/月红】血之绊 ②(完结HE)
血之绊 ①:http://muhui11.lofter.com/post/1d4aacce_113ef3e5

写完了忘发到lof上了……看看字数加起来也有个1w了,真没想到hhh
看见很多弹丸圈的小天使跑过来支持我,感动的稀里哗啦(大哭)爱你们❤

重复设定:现代架空。15岁的月初×20岁的红红。两人均为普通人类。设定东方月初依旧有东方灵血,红红是涂山中药铺的老板。与之相竞争的是一气西药房。

lof死活不让发,我吃柠檬。文字版走贴吧:http://tieba.baidu.com/p/5339810481?share=9105&fr=share&see_lz=0&sfc=copy&client_type=2&client_version=8.8.8.9&st=1507416853&unique=4E5EF48D8CF8E80AB06D4D6B77D4D31F

——————————————————————————
END后的话:

其实最开始也只是想写一个互相治愈的故事。对于东方月初来说,他小时失去了双亲,姨夫见他第一件事就是抽他的血来用。但是得知他没有用处后就不再管他,唯一对他好的表哥最后也提出要他的血,无疑压垮了他心中最后一根稻草。可是他也太过妄自菲薄了。对于涂山红红来说,她继承家业,本就是女孩子不被看好,却独自承担了一切,还要照顾妹妹。东方月初的到来给中药铺平添了生机,久而久之红红发现自己是需要他的。而且红红并不知道他是用血作为代价换去留在这里的机会。
所以有的时候你在别人心中的地位已经很重了,只是你浑然不知罢了。

我是个月初厨所以私心想让他任性一点儿,那些凡人的小心思在他的身上应该都有体现才对。然而ooc……

看过很多的原著向文,吃玻璃渣也够了,所以才会出来写架空。本来觉得看的人多就继续写下去,多找一些梗,但现在看来完善好这一篇就足够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笔芯) 悄悄问问有没有月初厨啊来深入交流一下,我想把他吹上天(这个人)

评论(7)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