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靠近图论

随缘产粮中,绝赞数学人
失踪人口
我都学数学了,让让我吧。
能在任何一个坑里都是缘分💘

【神苗】发辫

#神座出流×苗木诚

之前有小天使提到想看苗木给神座姐姐扎辫子,我表示我也想看hhh

于是随手摸个小段子出来_(:з」∠)_
————————————————————
夜幕降临,钥匙在锁孔中的转动声显得格外清晰。

苗木诚轻轻推开公寓的房门。

最近工作越发繁忙起来,今天也是到很晚才回来,估计和自己暂时住在一起的神座出流前辈已经休息了吧。

卧室紧闭的门缝中隐隐约约透出白炽灯的光线,细小的光芒让整个走廊变得不再漆黑可怖。

[前辈还没有休息吗?如果睡着了不关灯可是会影响睡眠的啊。]

这么想的苗木伸手去推门,果不其然没有上锁。

阳台的窗户大开着,轻纱般的窗帘被晚风吹拂着向两边飘去。透过擦的如同一面镜子的玻璃还能清晰的捕捉到深蓝色空中璀璨的星星。

神座出流双臂交叠放在书桌上,头埋在臂弯里,额前漆黑的发丝遮住了那双总是充满着生人勿近气息的红瞳。
睡着的样子倒是格外温和。

背后的长发几乎要垂到白瓷地板上,发尖还挂着由于反射灯光而变得亮晶晶的小水珠。

[又是懒得吹头发直接睡着了吗……还开着窗户,这样会头痛的啊。]

苗木无奈的叹了口气,几步走到阳台把窗户关上。神座前辈更喜欢一个人在房间里工作,但照目前紧急的情况来说,恐怕能力再强也难免吃不消吧。

从柜子里拿出干毛巾,苗木俯下身去轻轻擦拭神座还在滴水的发尖,柔顺的黑色长发打了个转,从他的手指间的缝隙里溜走。

为了不吵醒前辈,青年将吹风机开到最小,耐心的一点点风干神座的头发。

[呼……看来差不多了。]

看着被暖风吹到十分蓬松的黑发,苗木直起身来伸了个懒腰,脑海里突然浮现出工作日的清晨——同事兼朋友的雾切响子绑发辫的场景

这么说起来,神座前辈的头发大概比雾切桑还长了吧。想到这里,青年"噗"的笑出了声。

其实早就想试试给前辈绑个辫子什么的……

也许是一时玩心大起,亦或是工作太久得不到放松,苗木的想法没怎么经过脑子就开始动手实施了。

蹑手蹑脚的绕到神座出流身侧,撩起他垂在脸颊旁的几缕长发握在手心,苗木努力回想着雾切绑辫子的样子,有模有样的将手中黑色的发丝分成三股。

先这样……再……

随着翻飞的手指,原本柔顺的发丝被硬生生编出了几根翘起的碎发,像猫咪生气时立起寒毛的后背。

苗木左看看右看看,明明是照着雾切桑的方法来的,为什么到自己手里就一点都不像整齐的麻花辫,反而成了乱拧一团的麻绳。

真是可惜了神座前辈这么好的发质。

苗木打了个哈欠,翠绿色的双眸瞥见桌子上的闹钟已经指向了一点。

[糟糕,明天还要早起上班。]

责备自己玩的太开心同时急忙走出房门,还不忘把源源不断供给光芒的白炽灯关上。

一直保持趴在桌子上姿势的神座出流抬起头来,原本冷厉的红色的双眸中满是罕见的柔和。

[真是幼稚,无聊。]

伸手勾起脸颊旁被绑的乱七八糟的一股"辫子"情不自禁的把玩起来。

不过……还不赖。

-END-

第二天很少露面的神座出流前辈带着脸颊左侧奇怪的辫子来到公司的时候——
朝日奈的甜甜圈掉在了地上,
叶隐的玻璃球又碎了一个,
十神装作不经意的擦擦眼镜,
至于苗木,他做了这么"过分"的事情,神座还会让他有力气来上班吗?
————————————————————
说了狛苗不拆不逆的我狠狠打了自己的脸_(:з」∠)_
全程痴汉笑我已经没救了。

评论(20)

热度(86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